协会会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会员

迈吉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   阅读:3508次

迈吉客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计算机视觉三维混合现实领域的成长型公司,同时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在实现虚拟和现实的仿真融合与交互控制方面有深厚的积累。作为内容科技/文娱科技的引领者和创新者,迈吉客科技率先将人工智能算法应用于三维/CG(计算机图形)数字媒体内容和创意营销领域,其核心算法可以实时控制、组合和驱动CG构建的数字化内容,让信息的表达和交流无缝融入虚拟或现实场景中,实现混合现实的智能化模拟、仿真融合和实时交互体验。基于自身技术的积累和优势,迈吉客科技开创了全新的内容生产、分发和互动营销模式,现有产品线合作覆盖短视频/直播、手机和OTT智能设备厂商、品牌/4A、流量媒体,动漫IP/KOL/主播等相关领域。透过原创Magics引擎在仿真融合、表情/动作捕捉与实时自然交互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场景探索,创作作品十余项代表作品有巴顿、丘比、耶鲁等,已形成独特的增长模型和成熟的商业模式。

迈吉客科技在AI方面构建的能力是独辟蹊径的,是业界领先的将人工智能算法应用于CG(计算机图形)数字媒体内容和营销领域的创新公司之一。其核心算法获取现实中的关键数据信息来实时控制和组合驱动CG构建的数字化内容,让信息的表达和交流更动态鲜活、更生动有趣,并融入虚拟或现实场景中,实现混合现实的智能化模拟、仿真融合和实时交互体验。

上一篇:北京企鹅童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