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会员

北京梦之城文化有限公司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   阅读:3485次

梦之城主要是运营以“阿狸”、“杏仁儿”、“罗小黑”和“皮揣子”为主的原创动漫形象,除了发行绘本与动画片之外,梦之城还是互联网主要的内容供应商,提供QQ表情、社区模板、壁纸等在内的互联网增值产品;同时拥有两千余款周边商品,品类覆盖毛绒公仔、服饰、箱包、文具、生活用品等;并与包括麦当劳、中国银行、恭王府、周大福、御泥坊、DQ、冷酸灵、佳宝等在内的多个知名品牌进行授权合作。

梦之城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原创动漫平台化与产业化,以品牌“阿狸”为核心,公司已打造出一条集内容运营、出版发行、商品销售、商业授权及主题场馆于一体的动漫全产业链。基于此,公司可以持续不断研发新形象并实现快速孵化变现,从而保持在原创IP 资源方面的持续优势,为公司积累优质卡通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阿狸动漫形象曾获得文化部“2011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动漫形象之后,阿狸又在2012年初荣获文化部“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形象奖。在2013年初,阿狸荣获2012亚洲授权业大奖“亚洲区最佳新晋授权品牌”,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中国内地动漫形象。2018年获得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三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形象奖,2017中国十大著作权人奖,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铜奖,LIMA国际授权业大奖最佳动漫电影、电视和娱乐项目奖提名,中国授权业大奖获得年度中国IP、年度主题性体验项目和年度影视传媒授权IP3项提名,王爷狸获选玉猴奖-2018年度十佳文旅吉祥物,阿狸永远陪伴你获选玉猴奖-2018年度十佳表情包。在过去三年时间内,梦之城旗下绘本《阿狸·梦之城堡》、《阿狸·永远站》销量突破百万,连续三年占踞销量冠军宝座,同时进驻港台地区发行;作者Hans创造了中国绘本签售纪录,曾提名2010年度北京市青年创业之星;由梦之城打造的《阿狸梦之岛·我的云》《阿狸·信燕》《阿狸丢东西的娃娃》系列动画短片由网络平台播出即登上各大视频网站首页推荐。

上一篇:北京十二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下一篇:蓝港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