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我们在一起”抗疫漫画作品获奖展点亮2020海淀区“文化科技”嘉年华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2020-11-16   阅读:1491次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网电(记者东雪、王业伟)2020年11月14日-15日,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文化旅游分会联合北京市动漫游戏协会产业协会、中国电信·红豆角直播平台、世纪金源青苗荟,在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6层西段空中花园举行2020海淀区“文化科技”嘉年华活动。

其中“我们在一起”抗疫漫画作品获奖展展出200余幅中国动漫游戏产业协会“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为中国加油”漫画主题获奖作品,广受青少年及美术爱好者好评。


本次2020海淀区“文化科技”嘉年华活动以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为导向,特别加入以青少年为传播受众群体,以实现目的地消费转型为目标,通过整合科教青春资源、科技创新资源,融入海淀以中关村为代表的科技文化、三山五园为代表的人文自然资源等内容,充分展示海淀作为文化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的地标形象。

 

其中“我们在一起”抗疫漫画作品获奖展展出漫画作品系北京市动漫游戏产业协会于2020年2月-7月举行的“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为中国加油”漫画主题活动获奖作品。该活动共征集7700余幅作品,本次共有二百余幅获奖作品参次2020海淀区“文化科技”嘉年华活动“我们在一起”抗疫漫画作品获奖展。

 

2020年2月-7月,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相关工作部署,切实维护国家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发挥协会在社会文化工作中的优势及积极作用,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联合北京漫画研究院及多家单位发起“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为中国加油!”漫画及短视频征集活动,向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积极宣传引导正能量,科普疫情防护知识,为中国加油。本次活动全部获奖及优秀作品于线上宣传,其中百余幅获奖作品在十一国庆节期间于石景山游乐园举办的以“青春·时尚·潮流”为主题的2020年第九届动漫北京活动现场专区展览,吸引广大艺术爱好者参观合影留念。


此次动漫游戏产业协会组织200余幅“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为中国加油”漫画主题获奖作品,参与2020海淀区“文化科技”嘉年华活动“我们在一起”抗疫漫画作品获奖展,旨在铭记2020年全球疫情爆发,中国“万众抗疫,众志成城”,广大医护人员及社会力量共同投入抗疫队伍,涌现出可歌可泣的真人真事,纪念为抗疫工作献出宝贵生命的勇士们。展览成为2020海淀区“文化科技”嘉年华活动亮点。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团结精神的人民。疫情让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却让人们在心灵上贴得更近。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哪里有疫情,哪里困难多,哪里就有四面援助、八方支持。要赢得这场严峻斗争的伟大胜利,我们就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坚守各自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积合力以致胜、汇众智而成功。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协会影响力,传播正能量,加大抗疫宣传力度,号召人民群众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共同勇敢面对困难。

上一篇:有妖气披露潜在战略合作伙伴,多款授权游戏将上线

下一篇:萤火虫IDO北京国际动漫嘉年华2nd首发情报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