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会员

九天星韵(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   阅读:1176次

九天星韵(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九天星,是由中国国家文化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认定的首批“全国百家动漫企业”。公司以北京为中心,在湖南、重庆、南京、海南、山东、陕西等地均设分公司,可实现全国各地本土民族文化现代传播和品牌运营的无缝对接。

九天星主要服务有:
1、动画创作
转化中国戏曲特色文化资源,挑选有代表的经典剧目全部做成戏曲动漫。
2、全国优秀传统文化资料收集整理与评估
在全国各地进行地方戏曲经典剧目的资源采集、整理和建设。
3、资源数据库建设与应用开发
建设以中国戏曲文化知识为主题的“中国戏曲文化知识库”,有利于戏曲知识的归类与查找。
4、文教类产品设计与推广
戏曲动漫版的地方教材、教辅、绘本和儿童读物等文教类出版物的研发、编写与发行。
5、戏曲艺术培训
组织音乐老师戏曲教学课培训。
6、演艺推广
演出运营以戏曲动漫为主题的,结合戏曲真人演员和儿童观众登台互动的文化体验剧。
7、影视创作
戏曲动漫影视片的策划、创作、拍摄与上院线运营。
8、开发生产传统文化系列衍生品
开发生产以戏曲动漫形象为素材的,如戏服、乐器、玩偶、礼品、游戏,以及各种与儿童相关的学习生活用品。
九天星是由中国国家文化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认定的首批“全国百家动漫企业”。


上一篇: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知行合一有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