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对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北京 > 产业对接

《筑梦公馆》开启帷幕测试 蓝港游戏专注IP营销合作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2021-11-30   阅读:744次

蓝港游戏成立于2007年,历经客户端、网页和移动互联网三个游戏行业发展期,具备丰富的游戏研发及发行经验,目前蓝港游戏已成功发行了《王者之剑》《苍穹之剑》《神之刃》《闹闹天宫》等知名游戏30余款,先后获得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中国十大游戏研发商、中国十大游戏发行商等众多荣誉。目前,蓝港游戏多项产品已进入研发后期并启动技术性测试,如最新一代MMOPRG仙侠手游《蛮荒纪元》、AVG+RPG女性向手游《甄嬛传之浮生一梦》、沉浸式悬疑剧情向手游《筑梦公馆》等。

《筑梦公馆》是由蓝港游戏发行,昆布科技研发的沉浸式悬疑剧情向手游。


成为公馆房东,与善于倾听的中医学硕士、热情开朗的广告策划人、知性大方的建筑设计师、沉稳可靠的配音演员、随心而行的自由程序员,以及谨慎敏感的少女漫画家建立羁绊,谱写你我之间的专属故事。

每一次互动选择都如蝴蝶振翅,与房客们倾心交往,解锁房客间的趣闻逸事,开启海量【剧情分支】,达成多种不同结局……你是房东,也是筑梦人。

看似温暖的故事背后,也许隐匿着截然相反的秘密。这个时空会因你的到来而崩坏,抑或是因你的存在而被拯救。拥有改变世界力量的你,需要【探索解密】每个故事背后的真相,才能守护所有人。世界的真相,带你揭开。




上一篇:保护非遗在行动 龙在天探寻皮影文化创意合作新机遇

下一篇:途游游戏开拓全球化市场 用文化科技赋能数字化娱乐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