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对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北京 > 产业对接

深耕民族原创动漫 招财童子拓展合作新领域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2021-12-02   阅读:818次

北京金航通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家保护动漫品牌(招财童子)民族原创动漫形象的独家授权公司,拥有资深的设计制作,原创手绘动漫师,视频制作师。提供平面设计制作,视频广告制作,销售运营等一站式的专业服务的动漫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凭借对行业趋势的精准把握,对优势资源的积极整合,有与国企深度合作的优势,以及与业界动漫同仁强强联手等一系列举措,已发展为创新型特色动漫企业。


招财童子的文化根源,来自中国传统文化,组织背景是一套完整的、独立的系统,包括招财家族众多人物和天宫、观音阁、大福城、龙宫、招财岛等系列场景。并与《封神榜》系统和《西游记》系统相互影响,相互渗透。将设计融入产品中,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将吉祥文化传播到世界的每个角落,通过全媒体模式向用户传递爱、快乐、福运。



招财童子先后开发了国粹京剧系列、中国文化系列、吉祥文化系列、欢乐童年系列等1500余件衍生系列形象。与多家品牌进行合作,打造虚拟游戏、数字产品、主题空间、手办、金钞等系列衍生品,融合授权产品的销售渠道和平台支持,致力于品牌形象管理、商业价值的挖掘和动漫产业化运营。





上一篇:“禅画小和尚”表情包下载量突破356万人 专注佛学IP传播合作

下一篇:保护非遗在行动 龙在天探寻皮影文化创意合作新机遇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