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对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北京 > 产业对接

杰外动漫深耕授权合作 助力IP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收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2021-11-16   阅读:904次

杰外动漫(JY Animation)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从事国内外动漫、幼教IP的运营机构,业务涉及动漫类IP创作与投资、视频授权、商品化授权、游戏化授权、线下展览展示和海外授权等业务。合作伙伴涵盖了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播出机构、商品生产机构、游戏运营机构、活动演出机构等海量的被授权商。


2018年,由杰外动漫企划并出品的电视动画《厨神小当家》,作品在原版动画播出22年后重制并延续,作为影响了中国80后90后两代人的经典美食IP,此次动画重制使得小当家IP再次唤起全球数十亿粉丝对经典的回忆,以及对“烹饪是带给人幸福”的感动。自节目播出后,杰外动漫致力于动画作品的发行及IP自身的商业化运营。在商品化授权合作,以及游戏化授权合作中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公司致力围绕小当家IP展开更多,更广的各类合作,让小当家经典IP能够不断带给新老粉丝满满的幸福。


杰外动漫集团子公司杰外文化是国内首家开发国家级博物馆IP并进行商业化运营的公司,通过对IP进行有针对性的策划包装和营销,提升民族自信,科普娱乐;团队拥有20年丰富的市场传播及商业化IP开发能力,以IP内容为根本,多年来帮助各类机构打造了众多现象级产品。杰外文化与中国古动物馆共同研发运营的《奇妙的进化之旅》项目,是为大众宣传普及科学知识的综合展览,与国家图书馆共同打造的《甲骨文渊》品牌,是一次对3000年中华基因的推广传承。杰外文化及杰外动漫集团希望持续不断围绕IP运营及IP产品运营,助力IP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收。



上一篇:枢游文化深耕二次元国风文化 探索商业合作新机遇

下一篇:国潮IP熊猫墨宝NFT开售秒罄 深耕IP授权合作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