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对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北京 > 产业对接

枢游文化深耕二次元国风文化 探索商业合作新机遇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2021-11-17   阅读:799次

河北枢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2020年成立的以北京为中心的动漫游戏、国风文化商业演出的新型产业公司。公司主要经营线下商业活动的策划与演出、商业艺人经纪、视频拍摄制作、国风汉服传统文化商演、多城市多场和单场活动执行。枢游文化传媒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已经为各类企业、媒体、政府等机构提供上百次专业的商业活动演出、策划以及优质的方案实施,充分展示了公司的资源实力和发展潜力的无限性。


枢游文化曾服务于腾讯圣斗士手游发布会、京东总部、小米科技园区、北京市服贸会、北京外文书店等合作方,提供全方位的商业演出服务,得到了各合作方的一致好评,大力带动合作内容的流量动态关注度。


公司创始人“纯殿”是一个年轻的95后,曾获得腾讯TGC个人赛冠军,并随北京市官方所组织的动漫游戏代表团队出国交流学习;在国学领域里,曾在CCTV国风专场节目中担任汉服主讲人;受邀参演过《国家宝藏》《书画里的中国》等各大电视台的专项节目录制。枢游文化在他的带领下,以专业优先为宗旨,矢志不渝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化的服务,致力于与每一个热爱二次元和国风文化的少男少女们共同前进,做到了真正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对一起并进的伙伴们给予尊重与信任。



上一篇:优质IP跨界热度爆棚 乐游映画探寻商业运营合作

下一篇:杰外动漫深耕授权合作 助力IP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收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