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简报

创无界、合未来——京?扬IP产业转化论坛工作简报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2019-03-08   阅读:706次

创无界、合未来——京?扬IP产业转化论坛工作简报

推动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发挥首都文化中心的引领作用,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和扬州市毛绒玩具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创无界、合未来——京·扬IP产业转化论坛》于201933日至5日在扬州明月湖大酒店召开,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主导的16家知名IP会员企业,到扬州零距离走访毛绒玩具企业,与企业共同探索IP的商业化运作方向。扬州地域的毛绒玩具生产企业参与论坛的活动。活动通过走访企业以及论坛主会场的路演等形式,通过本次活动的精准对接,不仅促成了北京的IP企业与扬州毛绒玩具生产企业现场直接签约,而且就互补性发展达成了长效的互动机制。

    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秘书长刘春刚,扬州市毛绒玩具行业协会会长林若庸及京扬两地的相关企业,北京IP知名企业圆梦筑成等与扬州10家生产企业现场签订了IP转化合作协议,直接促成了IP变现的商业化运作在扬州玩具产业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也为北京IP与扬州毛绒玩具产业带高效融合,形成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圈打下了基础!共同翻开了北京IP与扬州毛绒玩具深度合作的新篇章!京扬IP产业转化论坛必将成为两地企业跨界合作,携手发展的重要平台。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八日

上一篇:中菲动漫游戏产业国际交流活动在马尼拉成功举行

下一篇:2019威海数字创意产业发展座谈会工作简报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