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简报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以及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在京召开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2019-05-25   阅读:792次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以及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在京召开


2019525日,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成立大会以及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在北京召开。

本次大会邀请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中关村标准化协会、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传媒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有关领导出席,来自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触控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秘书长刘春刚主持并宣布标委会成立,与会领导高度评价标委会成立的重要意义.标委会秘书处设在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秘书长刘春刚向大会介绍了团标委筹建情况和成员组成及团标委下一步工作计划。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标委会工作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并讨论了团体标准化工作下一步的发展重点。

本次大会聘任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秘书长刘春刚为标委会主任委员,北京触控科技有限公司姜芝菡、搜游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李明、北京白鹭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温向东为标委会副主任委员,聘任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迈吉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和专家为标委会委员。

大会进行了6项团体标准的立项审查,与会专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编写小组成员表示会后按照专家的建议修改团体标准草案,并尽快提交标委会秘书处。

本次大会经过专家和全体委员共同讨论取得一致通过。标委会将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敬业精神,制定出一批符合市场需求、体现我国动漫游戏行业发展水平的标准,推动我国动漫游戏行业不断发展和进步。


上一篇:中国动漫游戏企业访韩国际合作工作简报

下一篇:北京动漫IP与衍生品推广工程IP类评审会工作简报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