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简报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漫画专家评审会在京举办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2020-11-16   阅读:7223次

11月13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漫画专家评审会在大地书院成功举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名誉主任、北京漫画研究院院长徐鹏飞,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秘书长刘春刚,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原副主任郑化改,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秘书长王立军,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委员、北京漫画研究院副院长权迎升等多名专家学者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为迎接第30个全国“土地日”,借助视觉作品广泛宣传“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基本国策,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激发乡村振兴活力,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承办的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漫画的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征集原创漫画作品。本次漫画征集活动共收到投稿作品232幅,参赛作者遍及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评选流程包括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在第一阶段网络评选中,总投票27971票,访问量达到95052人次。在第二阶段专家评审中,五位知名漫画专家从作品的创意、内容、美工和结构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50名。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对加强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宣传我国人多地少的基本国情,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学术团体、社会组织的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传递“14亿中国人的饭碗,我们有能力也务必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制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强化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责任担当,形成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局面。


获奖名单.pdf

上一篇:数十家会员企业喜获“投贷奖”资金项目支持

下一篇:中英文化企业云推介专场对接会高朋满座大师云集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